青玉夢

我是小夢,看看置項吧!

在爱情必经之路乱走 第六章

尺熙

10


原本,只是单纯地因为亲吻而害羞,不知不觉中,好像为什么而心动。



赛季过得没有很顺,但输的场次也不多,AD大人的心情并没有太消沉,虽然少了春季赛时那样的自信,但随着胜场增加,信心也回来了不少。


金光熙感到放心,载赫还是那个载赫,一个吻可以是快速暖心的方法,最主要的还是胜利,说起来还是比赛最为重要,即使这位队长依然爱找自己求安慰,但金光熙知道,他最需要的还是胜利,金光熙也为之努力。


两人的关系看似稳定,但也没有前进,从讨抱抱到讨亲,再到更进一步的讨吻,朴载赫没有再多要求金光熙其他亲密行为,这让他安心又有点失落。


“能安抚一下脆弱的AD,为了队伍,做一个工具是最好的” 他看得开,几个月来萌生的私欲藏在心里,只要不影响队伍,他都能抬头挺胸。


心中的私欲是怎样的情感,他不敢多想,就放着,他有更渴望的东西想拿,那样的情感不会是第一顺位。


他自顾自地想着,丝毫不顾对他索求无度的人是什么心情,队友情、兄弟情,能给多少算多少,能走多远就多远。




“哥真是一个为大局而想的人”


察觉到背后那炙热的眼神,金光熙头也不转就确认是朴载赫是对着自己说的,他轻声回应:“载赫不也是吗?”


突然得到回应的人愣了一下,把金光熙的电竞椅转向自己,屈身压向椅子上的人,金光熙不以为意,想着这人又想搞事。


放大数倍的脸在自己眼前摇晃着,金光熙没有反应,朴载赫更大幅度地摇头说着:“阿尼,我不是一个为大局而想的人”


“靠太近了。那载赫为了什么?”


没有一点预警,朴载赫无视一切地亲上去,想伸舌头就被赏了一巴掌。


“臭小子,疯了是不是?”


金光熙确定朴载赫今天没有直播,但不确定其他人的镜头看不看得到这样的画面,队员们还都在呢。


听到一声响亮的巴掌声,只有郭普成和正在激烈会战的金玎玟没有转头察看,爱凑热闹的金泰敏与金亨圭只是假装没事似地,偷偷关掉了耳机里的音乐,斜眼观察。


“哥,我从来都只为了自己而想”


莫名奇妙的回答,金光熙把朴载赫连人带椅推回座位上,自己也回到荧幕前,看到金泰敏慌乱地移回眼神又憋不住笑的样子,他伸手捶了一下,抱怨道:“笑什么?想死吗?”


金泰敏见金光熙恼羞成怒的样子,忍不住大笑起来,惹得金亨圭也笑起来,朴载赫见状又转过身来。


“我们队长nim被光熙哥暴揍一顿了kkk”

“载赫哥做了什么惹光熙哥生气了?”


金光熙一副懒得理的样子,戴回耳机就开始跟观众解释只是小打小闹,朴载赫笑得更僵硬,故意加大音量地说着:“明明是光熙哥不对在先的,哥最自私了”


训练室一阵欢笑声,又是平平无常的姐狗戏码了,见怪不怪,各自回到座位上继续排位练习,只有郭普成沉默地摸了摸下巴,想着自己今晚该去谁的房间混时间。



载赫不高兴了。这是金光熙跟郭普成感觉到的,无形中的默契,郭普成知道今晚这狗又要闹了,金光熙也清楚,但自己同样不高兴,烦躁地抓了头发重开一场排位,他可不想在游戏里也要处理这人的怪脾气。






训练后刚回到宿舍,郭普成洗漱换衣后就要去找金泰敏,金光熙焦躁地开口要郭普成留在房里,却得到一句“电灯泡谁爱当谁当”


什么鬼电灯泡,今天真是奇怪了,自己也没做什么让朴载赫不高兴的事,看他战绩一片绿的,训练赛也没出问题,怎么突然又要闹了?


为什么好好的稳定关系,朴载赫又突然要打破了?金光熙不安地想,第六感告诉他这一晚两人的关系又要变了。


但说到底两人什么关系他也不清楚,是队友准没错,但会亲吻的朋友关系,上哪找?自己一直不去想的问题,突然又被自己翻出来了,原本是什么关系?之后又会变成如何?真烦躁。





推开房门,又看到郭普成的金泰敏打趣道:“你俩交换房间算了,天天这样睡前换来换去不嫌累啊?”


郭普成耸耸肩表示这是他与光熙哥的默契,很熟练地躺到朴载赫的床上滑手机。


“我也想换啊~这样还能再省一张床,我直接跟哥睡一起” “得了吧,怕你们成真给子才不让你们换的吧!”


也不管两人怎么拿姐狗戏码嘲笑自己,朴载赫自认为脸皮厚,屁颠屁颠地离开房间走去敲金光熙的房门了。




“别进来,知道是你了” 说也没用,朴载赫敲门跟玩似的,直接就开了门往金光熙床上扑。


“呀,滚开啊” “哥,不欢迎我吗?”


想到郭普成那副自以为懂看气氛的嘴脸,金光熙气愤地要把朴载赫推下床,但人又压到自己身上了,总不能把自己也拽下床,金光熙双手一摆放弃挣扎了。


“载赫啊,今天没什么不开心的事吧?哥今天不需要哄你的”


嘴上是这样说,还是很顺手地摸着朴载赫的头发,每日一顺毛完成。


“哥,我不开心啊,哥总是为大局而想,是不是都忘了给我特别优待?”


特别优待?每天给你吻个两三次不算吗?输比赛还要亲到脖子去了,哪里不够优待了。金光熙在心里吐槽。


“你小子在抱怨哥给的不够多?”

“是,我朴载赫在抱怨你金光熙给的不够多”

“你他妈用这种口气说话?”


没有敬语,甚至还带点挑衅的语气,金光熙一整天的烦躁不安在此刻喷发,朴载赫连眼都不抬的态度更惹火了他,暴躁地要把人推走,身上人依旧任性地不动如山,金光熙气的用指甲掐进肉里要把人赶走。


“金光熙!你今天拒绝我三次了”


这一天下来,金光熙动粗了三次,朴载赫不在意皮肉痛,他更在意这些举动的意义。气氛异常火爆,自己也跟着上脾气来,强硬地牵制住金光熙张牙舞爪的双手,怒视着。


“你今天到底有什么毛病?在训练室当着大家的面亲我,被看到了怎么办?现在又想怎样?要不是我是男的,还以为你要强了我。”


朴载赫不发一语,用膝盖压住金光熙的腿,压的有点过于用力,惹得金光熙痛嘶一声。


“朴载赫!别闹了!给你当消气玩具还不够是不是?我到底哪里给的不够了?”


话刚说完,朴载赫猛瞪大双眼,想说话却吞了回去,咬牙切齿的,双眼红得要滴出血来,金光熙在气头上不畏惧地瞪回去,有种就把血泪流出来。



金光熙突然感觉到脸上有水,热得发烫,一滴一滴的,如阵雨般落在自己脸上,好沉重。是血吗?他缺根筋地想着,当然不是,是泪水。


眼镜因为泪水的湿润又滑得更低了,金光熙不用隔着镜片就清楚地看到朴载赫被眼泪沾得水汪的双眼,又从眼中的倒影里看到自己心软的表情,被松开的手伸向哭泣之人,温柔地拿下快要滑落的金丝眼镜,用拇指轻轻擦拭眼角的泪水。


是气哭了还是真的在难过,他想不通,只想先抱抱在哭的人,想哄哄他。


“载赫,哥做的够多了不是吗?再任性下去我们的关系会扭曲的”




“哥,你能不能面对我的感情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023/05/19

诶诶520要到了,怎么这边还在拉扯,是不是哪里不太对劲啊?


因为没有大纲,所以把文写爆了哈哈哈,他们在乱走我剧情也在乱写哈哈哈哈,对不起呐!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