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玉夢

我是小夢,看看置項吧!

在恋爱必经之路乱走 第七章

尺熙,人物ooc 警告,剧情离谱我先道歉


11


“感情…你要我面对你什么感情?” 金光熙的嘴角颤抖却上扬,嘲笑似地回应。


“我喜欢你,想跟你在一起。”


他的眼神很坚定,说的更是直白,一点修饰都没有,多么令人脸红心跳,听的人却收起笑容,眼神变得严肃而冰冷。


“人多少会对物品有感情,我一点都不意外,但载赫会想跟玩具在一起吗?” 他侧过脸斜眼看着朴载赫,又移开视线,泄气地笑着。



从金光熙提到自己是消气玩具开始,朴载赫就愈发不能理解这位哥哥,为什么要把自己说的那么廉价,明明金光熙是物品不可比拟的存在。


“哥到底在说什么?哥觉得自己是玩具吗?”

“难道不是吗?”

“不是!哥不是!”


朴载赫又气得涨红了脸,在金光熙看来根本是戳中事实而恼怒,他笑得更大声,像在看喜剧。


像玩偶一样被搂着,多少次露出慌乱的表情,害羞到红耳朵的样子,被得寸进尺地要了初吻甚至深吻,连脖颈被当作甜点享用。


金光熙细数朴载赫从自己身上拿到的快乐,他不曾看过那人不好意思过,彷佛理所当然,好像只有自己在想办法冷静应对他的进攻。


“载赫懂什么是喜欢吗?我对你的喜欢不放心,我宁愿当玩具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金光熙?是我的喜欢配不上你了?”


刚哭过还红着眼,朴载赫的眼神变得复杂,愤怒、不解与难过交杂在一起,他已经鼓起勇气求爱,心意却被人不屑地推到一旁。


“我的意思是,我们的关系这样就好,不要再更深了。”


几分钟前的一滴泪浇不熄焦热的气氛,即使开了空调,两人的体温仍然降不下来,好像一点火苗就能燃起整间寝室。



朴载赫抖得咬牙,他等了几个月,从第一次跟金光熙表白到现在,他自信地认为金光熙能够给他回应,然而无声无息。


明明每天都如恋人般热吻,粗枝大叶的朴载赫才发现彼此的关系仍然是队友,金光熙从不无由地求吻,他主动时还都是自己情绪低落的那天。



原来,他的吻,只有在朴载赫眼里是恋爱举动,在金光熙眼里,似乎依旧是安慰用的。



“哥,是…拒绝我了吗…?”



被老大哥们训过多少次要坚强,在赛场上受尽挫折都能重新站起来,在感情上却无人指点的朴载赫,崩溃了。


如果知道表白被拒绝会那么难受,还不如什么都不说,尽情享受没有结果的亲密就好。


好丢脸,真的好丢脸,到头来只有自己在粉红泡泡气氛,自己的喜欢算什么,对方根本不当一回事。



“我不是…”

“哥我知道了,就如哥想要的”


朴载赫抬手把金光熙的脸掰向自己,低头吻住,另一手往下伸要脱去金光熙的睡裤,金光熙推手脱离狂风般的吻,一脸疑惑地盯着朴载赫。


“朴载赫…你做什么?”


金光熙再迟钝,也知道朴载赫在干什么,但他不解为什么是在这种刚吵完架的时间点。



“哥,不是说要做我的玩具?那把身体给我吧。”




做不成情人没关系,除了哥的心,全都给我吧。





12


夏天最热的两个月过去了,迎来的是开始转凉的月份,很舒适的天气,是能够穿短袖再披件薄外套的温度。


在这样的天气里,金光熙今天的心情,却让他打冷颤。他戴好口罩,拉链拉到最底,整个脖子缩在外套里。他不是爱出门的人,难得的休假日,久违地出门却来到酒店的门口。


金光熙有些后悔,自己没有拒绝还任由那人发疯了。



“别…起码不要在这里”


那晚他在寝室里面对发狂的朴载赫回应的话,那人还算听话,没有继续动作,起身改坐在床头,打开手机不知道在做什么,但很快就知道了。


人还在房里,朴载赫发了一则kkt给金光熙,困惑地打开讯息,一看是酒店的地址,看起来离宿舍不远。


“…什么意思?”

“哥不要装傻了,休假那天约在那见面吧”


丢下这句就离开房间,金光熙一时半刻还无法反应过来,连一晚上激烈的讨论内容都瞬间忘却,脑中混乱不已。


我刚刚说了什么??所以我们是要…?可是两男的怎么做?等等,身体是指性吗?还是其实他是要打拳泄愤?别骗自己了,就是要做…运动,都脱裤子了…




休假前的金光熙,脑子不管怎么转都转不过来,朴载赫则一如既往,没事似的黏在金光熙身上,也不管人一脸呆滞地任由自己又亲又抱,还趁人恍惚时把手伸进更私密的地方,但这样的举动却很好地帮助金光熙回神了,他瞪着人不让碰更多。


这几天是因为场地不宜,金光熙还能制止朴载赫,但今天呢?他完全是送自己入虎口的羊,他满脑子想着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关系,已然忘记那天到底在吵什么。


放弃感情的朴载赫过的倒是开心,他嚣张地在金光熙身上随意索取快乐,只要不被人看着,他就是想亲就亲、想摸就摸。


回过神来的金光熙,反而不愿意面对了。被拒绝的人明明是朴载赫,愁眉苦脸的人却是自己,如果是自己错解他的喜欢,那为什么朴载赫能在被拒绝后如此淡然。



金光熙坐在酒店门口的花圃旁,表情沉重,他清醒了,得冷静下来,不能慌乱,确认了朴载赫的喜欢是错误的,那他的感情更不能露出来了,得冷静应对,要做到让载赫满意才行。



真卑微。他拨了两下浏海,很看不起自己。



“哥~我去买了必备用品,所以慢来了,哥等很久了?” 提着塑胶袋子,一手插着口袋蹦蹦跳跳地出现在金光熙眼前,看起来很是兴奋。



没关系,载赫开心就好,只要不受伤,那我什么都能给。



金光熙微微一笑,摇摇头表示不要紧就要往酒店里走。朴载赫见他淡定的神情,咬了咬下唇就跟上去。



没关系,哥就是这样的人,那我除了感情就什么都敢要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2023/05/24

越写越离谱,我现在必须打上ooc 警告才能安心发文了,人物快被我搞崩了…


09就写了两个版本,现在11、12也想了两个版本,就知道我多犹豫,我只想好了结局,大纲根本没想,我折磨我自己(还有折磨我笔下的朴载赫)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